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廊坊市正泰物资有限公司

  国内最大热轧H型钢供应商之一/莱钢、津西、武钢、包钢、长治一级代理/河北钢铁、首钢热卷一级代理/包钢中厚板一级代理商
人正则立 品正则泰
廊坊市正泰物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春晖
  廊坊市正泰物资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位于京津走廊黄金地区,注册资金5000万元。公司现已形成遍布全国的贸易网络,贸易区域覆盖全国二十多个省级行政区,先后参与了北京奥运体育馆鸟巢、水立方工程、北京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北京国家大剧院、中央电视台新办公大楼等国家重点工程,现为京沪高铁提供优质钢材。
  公司先后荣获“改革开放三十年中国金属材料流通行业领军企业”,“质量、信誉、服务AAA级会员单位”,“全国百强钢材营销企业”,“兰格钢铁网北京地区钢材销售50强”,“型材类钢材销售10强”,“钢铁营销诚信企业”,“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等多项殊荣;是ISO 9001认证企业、河北省金属材料流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AAA级信用单位”。
  公司与国内各大知名钢厂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现已成为莱钢集团、津西集团、首钢长治、首钢集团、包钢集团、河北钢铁、武钢等大型钢铁企业相关产品的地区总代理或战略用户。
  公司现正在全面实施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计划,并严格按照该质量体系标准对公司内部各项管理进行持续有效地改进,目前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前期咨询准备工作已经完成,并将于2012年正式完成。
  正泰公司积极促进企业文化建设,不断总结经验,发扬开拓创新精神,把公司员工专业素质的提升与推动精细化管理、建立学习型企业紧密结合,使企业各个层面的工作都呈现出良好态势。同时,在企业文化建设中,把企业核心价值融入每一名员工的心中,调动每一个人的思想与工作积极性,逐步构建企业核心价值体系,让员工由被动接受因生活所迫而工作转变为享受工作,享受生活,在成就团队辉煌的同时,增强员工自豪感与自信心,促使其不断充实自我,提升价值。
  在肩负着“国家壮大、社会进步、正泰可持续发展”的光荣使命下,正泰人任重而道远。在机遇与挑战中,正泰人始终追求社会、客户、员工的共赢,向着“打造中国一流的钢铁贸易领军企业”的公司愿景而奋进。
廊坊市正泰物资有限公司员工进行拓展训练
企业使命:诚信服务、合作共赢企业精神:团结、精细、拼搏、创新服务宗旨:产品质量零缺陷、服务时间零空档、客户沟通零距离服务理念:精心、细心、用心战略目标:正规化、持续化、国际化
钢厂订轧直发:卷板、中板、H型钢 直发联系人:王明达电话:0316-7936072,15003263883 地址:廊坊市光明东道19号销售一部:0316-7103901、7665716、7103902、3936035 销售二部:0316-7665613、7936704、7936271、7103903 国贸部:0316-7665612、7103466,15831608682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钢铁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廊坊市正泰物资有限公司
  本文所版面
【第 A4 版:广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