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邯郸市广成特种钢管冷弯有限公司

  本公司坐落于晋冀鲁豫四省交界的赵国古都邯郸市冀南装备新区,公路网络发达,交通便捷,是通向全国各地的运输枢纽,是一家集焊管,冷弯型钢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
  公司始终坚持 “以信为本,客户至上,质量第一,互利互赢”的原则服务于广大客户,节假日不休息,24小时为你服务。
  ◆除表上规格、壁厚,还可以按客户要求定做特殊口径或壁厚的产品。
  ◆另有大型开卷、纵剪、收卷、矫平、横切联合生产线,加工规格: (3-16)×2000mm。
  ◆因市场价格变动较快,请以当日电讯为准。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钢铁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邯郸市广成特种钢管冷弯有限公司
  本文所版面
【第 A8 版:广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