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河南金马再下新“城”
钢材加工项目签约仪式在河南商丘举行
稿件来源:代振锋

  本报记者代振锋通讯员李积斌 李恒正摄影报道
  12月13日,商丘金马钢材加工项目签约仪式在商丘天宇大酒店举办,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产业厅副厅长杨新方、商丘市委、商丘市政府、梁园区委、区政府、区政协等相关领导,各乡镇,街道办和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郑州市工商联钢铁贸易商会副会长代表团企业界代表等参加庆典仪式。
  据介绍,商丘金马钢铁加工配送中心位于商丘市梁园区,北临310国道,西接省道207(金桥路),交通十分便利,项目总占地约300亩,总体规划设计为钢板深加工区、钢构加工区、交易中心办公楼、高端商务区、金融质押库区、综合库区(露天库区和钢结构库区)、交易配送区、生活配套区等八大中心功能区域,是一座集总部经济、加工、交易、信息流、资金流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钢铁基地。据现代物流报记者了解,这是河南金马继郑州金马钢铁市场、紫东钢铁企业园、舞钢金马钢材加工配送中心、漯河金马钢材市场之后的又一力作。
  商丘金马钢铁物流加工配送中心的定位功能主要有钢材深加工、钢材交易、仓储、配送运输、金融监管、信息处理、中转分拨等几大功能。在剪切加工方面,大力吸引钢材深加工企业落户园区,将园区的加工能力从单一化向全面化和精细化发展;在交易方面,要全方位打造电子商务平台,实现网上选货、网上交易和网上支付,实现钢铁交易的业态升级;在仓储方面,发展立体货位管理,将传统仓库向现代化钢铁物流仓库中心转变,对出入库的钢材进行“信息化、条码化”管理,建立数字式立体仓库;在配送运输方面,中心将与运输企业结成联盟,通过电子商务平台实现统筹安排,利用铁路和公路运输来提供低成本的综合货运方案,促进多式联运的发展;在金融方面,通过应用和开发各种金融产品,使中心能够通过设备租赁、商品监管、网上融资等多种方式,对入驻企业进行强有力的资金支持,扶持入驻企业做大做强。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钢铁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河南金马再下新“城”
  本文所版面
【第 B7 版:河南市场】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