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钢铁生产与流通基本知识》首发式热力引爆钢铁界
稿件来源:孟杰

  本报记者孟杰
  2011年12月13日下午3点,蓄势已久的钢贸企业培训丛书第二本《钢铁生产与流通基本知识》首发式在五角场万达广场A座七层一越集团会议室拉开帷幕。20多位来自钢贸领域的老专家、钢铁服务业协会领导、企业精英参加了本次首发式。今日钢铁、龙威传媒、《钢铁买卖》周刊、你的钢网等多家知名媒体对首发式也给予了极大关注。《钢铁生产与流通基本知识》设计独特、装帧精美、营销得力、运营模式先进,它以独有的魅力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称赞!有专家称,《钢铁生产与流通基本知识》的出版发行,极大地填补了我国钢铁业在专业知识方面的空白,是钢贸企业进行岗位培训不可多得的专业教材。
  今年年初,高级工程师、政工师周孝龙先生历经整整一年,累计查阅资料不少于800万字,呕心沥血创作了《钢铁生产与流通基本知识》一书,由今日出版社正式向全国发行。《钢铁生产与流通基本知识》一书共8万余字,分5章64节,包括500多个知识点。此书纲举目张,疏而不漏,形成了一个钢铁专业知识系统的完整框架。“基础性的知识是最难把握的,为完成此书,我每天只落下三四百字,甚至仅仅两三字。”周孝龙先生在会上表示。
  与会代表无不为周先生严谨的文风而感动,并充分肯定了本书出版的重要意义,大家一致认为本书具有一定的权威性和较高的阅读价值、收藏价值。
  此外,系列丛书编著组主要成员黄世益老师也发表了讲话,他介绍,《钢铁生产与流通基本知识》是《赢在市场》钢贸企业岗位培训教材系列丛书之一,该丛书还包括已经出版了的《钢材营销实务》、《钢贸营销实例》、《钢材电话销售入门手册》以及即将出版的《钢材市场管理入门手册》和《中国钢贸企业创新经营经典案例》。
  随后,由上海钢铁服务业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黄亮、《钢铁生产与流通基本知识》作者周孝龙先生一同为新书模型做首发揭幕仪式,并且对与会人员进行了赠书,首发式的气氛逐渐迈向高潮。
  随着与会者热情的不断高涨,大家纷纷为《钢铁生产与流通基本知识》的发行推广建言献策。会议主持人借此呼吁大家携起手来,共同打造我国钢贸行业的文化绿洲。
  此次会议由上海麦杰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上海钢铁服务业行业协会莅临指导。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钢铁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钢铁生产与流通基本知识》首发式热力引爆
  本文所版面
【第 B10 版:上海市场】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