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祥天携手美国软银资本启动三轮超跑震撼上市

  □李宏
  亚洲首例也是中国第一个“反三轮电动跑车”(Reverse Trike )项目日前已经正式落户在湖北咸宁,这是中国2018年1月1号正式开始生效的国标 GB7258-2017发布以来,第一个中外合资率先启动的“反三轮”(也称之为“倒三轮”)新能源超跑的项目。此次顺利引进中国市场的反三轮电动跑车项目是由中国祥天集团携手美国软银资本和美国航太汽车公司所共同合作落地咸宁的项目,由美国航太汽车将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的工厂搬迁到了祥天集团位于咸宁高新区的总部基地。
  反三轮车辆由前方两个轮子和后方一个轮子所组成,拥有三点一面最安全平稳的几何力学优点,不会侧翻也更为可靠。首批样车、生产模具与工装均已顺利运抵咸宁,并计划在农历新年后由加拿大原厂的专家技术团队飞抵中国进行培训,正式开始启动流水线装配与三款车型的试产工作。在动力系统方面,祥天航太汽车公司将推出纯电动,增程电动和外销 燃 油 版(配置BMW宝马发动机)的三种选择。祥天航太负责人表示,这次引进的三轮超跑车型不仅外形流线美观,同时符合国际汽车产业发展趋势的“轻量化、智能化、电动化、个性化”四大要素。
  所有车型均采用最新的航空级别复合式材料制造,强度是普通金属车身的四倍,同时抗撞击,永不生锈,经久耐用。最主要的是重量轻,大幅度的降低了能耗并大大提高续航里程,是当今全球新能源电动汽车发展的主流方向。
  该公司三种动力系统里的“增程电动”配置,增程电动是结合了纯电动系统与内燃机增程器的二合一科技,它能够在充满蓄电池后以纯电动汽车的模式行驶约100多公里,足以满足绝大多数车主的一般通勤驾驶需求。而在进行超过蓄电池电量的长途行驶的情况,车载智能系统在电量降至20%的时候,自动启动车载增程器(引擎)并带动车载发电机来为蓄电池进行充电,因而能够达到无需停车充电的100%电力驱动和“无限续航”理想。
  祥天集团计划在全国各城市均设立三轮超跑的经销点,并配合集团的合成燃料撬装加油站布局来进行市场全覆盖。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祥天携手美国软银资本启动三轮超跑震撼上市
  本文所版面
【第 B3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