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一个物流公司的老总,缘何成为了一汽解放的 “铁血粉丝”?
稿件来源:代振锋

  □ 本报记者 代振锋
  2018年12月26日,在驻马店瑞晟丰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郑州坤乾道通物流订购的“解放J7”交付仪式正式举行。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河南商代处经理潘德明、河南裕华丰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克江、郑州坤乾道通物流董事长耿开学、中集华骏郑州区域经理李荣全等出席。
  在郑州物流行业,耿开学因为一汽解放而小有名气。该公司的所有运力均为清一色的“解放”牌汽车。从爷爷到父亲,从自己到儿子,从使用“解放”到爱上“解放”,一家四代人钟情于“解放”,因此,耿开学也被一汽解放厂家评为“传承用户”的荣誉称号。“从自己开上解放车挣钱,到后来的公司创业,一汽解放始终见证着耿开学的每一个发展历程。我们非常感谢耿开学能够始终如一忠实于一汽解放,同时感谢他对一汽解放汽车的关注、宣传和支持!”谈到耿开学对一汽解放车的钟爱,潘德明评价颇高。
  作为一汽解放河南地区的经销商,河南裕华丰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克江也对耿开学大加赞赏。杨克江说:“老耿对解放车的感情超出想象,多年来,他的公司除了全部使用解放汽车外,还多次向物流同行推荐购买。他对解放车的痴迷程度,完全超越了一个用户的层面。”
  记者采访中也了解到一个故事,有一次,一个人对解放汽车颇有微词,结果遭到了耿开学的强烈反驳,甚至不惜情面,据理力争,极力维护和支持他心中的品牌图腾。在耿开学的心目中,解放汽车作为民族品牌,就是全世界最好的卡车!谁说解放汽车不好,“就跟他急眼!”
  也难怪,原本一个解放汽车的用户,如今,却成了解放车的铁血粉丝。办公室里,耿开学专门购买了博物架,上面摆放着他心爱的解放车模。和他聊天喝茶,谈论的话题也基本上离不开“解放”。所到之处,就是给卡友们“洗脑”,大谈解放车的性能优越、节能环保,让人不免怀疑,这个本来搞物流的老耿,会不会是一汽解放在河南物流行业的“托儿”?他到底是坤乾道通的老总还是一汽解放的人?“除了一家几代人对解放车的情怀,更多的是解放汽车与时俱进的快速发展让国人骄傲。一直以来,坤乾道通的全部运力都是解放品牌。解放卡车,不愧是挣钱机器。”耿开学依旧痴痴情深。“我们坤乾道通本次订购30辆解放J7,目前已经交付4辆,预计在2019年,公司的整个解放品牌的运力将达到268辆!”岁首年末之际,郑州坤乾道通物流的董事长耿开学如同打了鸡血一样兴奋,再度信心十足地倾情出手,锁定“解放”。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一个物流公司的老总,缘何成为了一汽解放的
  本文所版面
【第 B4 版:汽车周刊】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