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今日导读
稿件来源:详见B4版

  规划建设212个国家物流枢纽意味着什么?
  近日,国家发改委和交通运输部发布了《国家物流枢纽布局和建设规划》,按照6种类型、结合“十纵十横”交通运输通道和国内物流大通道基本格局,选择127个具备一定基础条件的城市作为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规划建设212个国家物流枢纽。这对物流行业来说这意味着什么? (详见A2版)
河南省物流协会与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召开座谈会
  面对近年来服装行业受到新零售、全渠道的巨大冲击,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服装企业物流究竟面临哪些方面的挑战等问题,河南省物流协会与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1月4日下午举行交流座谈会。(详见A4版)
往昔岁月峥嵘 今朝翱翔长空
  13年前,从一辆小货车、一条小专线起家,如今,已成长为集物流园区运营、公路干线运输为一体,省内140个网点、省外70多个网点的4A级综合型物流企业,郑州豪翔物流从一路风尘走到了一路美景。(详见B1版)
需求将小幅下降 钢铁业或再入收紧通道
“2019年中国和全球钢铁需求预测研究成果暨钢铁企业竞争力评级”发布会日前在京举行。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发布的预测报告显示,2019年钢铁市场不会再像之前呈现不断增长的形势。预测需求总量将出现小幅下降。值得注意的是,这是此轮钢铁行业在经历2016年、2017年、2018年连续3年上涨后首次进入收紧通道。 (详见B4版)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今日导读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