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今日导读
稿件来源:详见A7版

  铁路城市绿色物流正当时
  “蓝天保卫战”和以“公转铁”模式为主导的“运输结构调整”政策从本源上改变了首都北京的城市物流体系,号称“外集内配,绿色联运”的北京局铁路绿色物流体系,开始在政策支持下对传统公路货运及城市运储集配市场发起冲击。(详见A2版)
英凯模——高质量发展的先行者
  新春开工季,当英凯模董事长兼总经理闫向阳来到工厂,他仿佛又回到了节前的年会上,员工们拿到了丰厚的年终奖,满脸笑容地向他道谢时的场景。想起这十多年来自己给企业发展做出的“伤筋动骨”的改革,想起当年大家不理解的眼神,自己那些心事辗转,夜不能寐的岁月,对比今天的结果,他觉得值了。 (详见A4版)
京东物流业务量占比行业最大
  近两天,“开工大吉”成为朋友圈里的刷屏词,快递“春运模式”也进入尾声。今年春节期间,以京东物流“春节也送货”为代表,大批物流企业、快递企业坚持“不打烊”,全力保障春节期间消费者的网购及寄递需求。 (详见A5版)
全球制造业开局平稳,保持适度增长
  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2019年1月份全球制造业PMI较上月小幅回升0.3个百分点至52.4%。美国制造业的回升以及中国制造业的趋稳,共同带动了本月全球制造业增速的回升。指数变化表明全球制造业开局较为平稳,保持适度较快增长。(详见A7版)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今日导读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