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首批日常运营无人货车上线
稿件来源:孙奇茹
  本报讯 专注无人驾驶的人工智能企业飞步科技昨天宣布,其已相继与中国邮政EMS、德邦快递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建立的多条L4级别无人驾驶物流线路,在上线3个月后已进入常态化联合运营的新阶段,成为国内首批实现日常运营的无人驾驶货运车。
  据悉,2018年“双11”期间,由飞步科技自主研发的L4级别无人驾驶货车在浙江地区成功上线,开展真实环境下的日常运营。以其最新开始常态化运营的一条邮政运输线路为例,从起点到终点全长23.6公里,途经菜场、商业中心、火车站、居民小区和广场等多种复杂路段,全程路口超过50个,红绿灯多达26个。
  据了解,现阶段其运输距离主要在100公里以内,即配送站到配送站之间、仓库到仓库之间的短途货运。飞步科技创始人兼CEO何晓飞介绍,下阶段会陆续增开、运营100条商用无人驾驶物流线路。 (孙奇茹)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首批日常运营无人货车上线
  本文所版面
【第 B3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