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浙江省港航管理中心正式挂牌
稿件来源:王伟
  本报讯(记者王伟)4月11日,浙江省港航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立仪式在杭州举行,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利幸,厅党组成员、省港航管理中心主任胡旭铭共同为省港航管理中心揭牌,同时挂牌成立的还有浙江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近年来,全省港口建设持续提速,内河水运全面复兴,多式联运快速推进,港航强省取得显著成效。宁波舟山港货物吞吐量连续十年居世界首位,集装箱吞吐量跃居全球前三,内河水运转型成为全国示范,所有地市实现“通江达海”,绿色港口、美丽航道、船舶“六证联办”等改革创新举措独具特色,为浙江交通走在全国前列,作出了极为重要的贡献。
  陈利幸要求,中心要聚焦关键、实干担当,聚焦服务国家战略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构建现代综合交通体系、贯彻新发展理念和行业治理现代化;要转变理念、增强本领,提高谋划能力、专业能力、执行能力、协作能力,努力开创港航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要强化党建、优化作风。在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中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团结一致,奋勇争先,全力推进港航事业再上新台阶,为综合交通“三区”建设战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旭铭表示,将带领中心讲政治、重担当、守清廉。坚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创新局面;全力实施好综合交通“三区”建设战略,奋力开创浙江港航发展新局面;弘扬实干精神、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打造一支作风优、业务精,廉洁高效、充满活力的港航队伍。中心将不辱使命,继往开来,以钉钉子精神,促进每项工作贯彻到位。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浙江省港航管理中心正式挂牌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