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衡水京华成功举办2019年春季运动会
  本报讯 (通讯员庞建智)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丰富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公司工会组织举办了2019年春季运动会,成立了由常务副总于占军为组长,生产副总吴风春、安环副总刘国勇、总经理助理马亮为副组长,中层以上干部为组员的运动会组委会。
  本次运动会自3月26日开始,于4月10日结束,历时15天。设有跳绳、立定跳远、羽毛球、百米赛跑等9项个人项目,拔河、篮球比赛2项团体项目,11项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总决赛进行,生产、安环质量、后勤等共十四只队伍参与比赛。参赛职工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齐心协力,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运动会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
  4月10日,本届运动会伴随着拔河比赛总决赛的加油声与欢呼声落下帷幕,在宣布了各项比赛运动员精彩成绩后,由总经理温朝福,常务副总于占军,生产副总吴风春对获得奖项的运动员进行了颁奖。
  颁奖结束后总经理温朝福进行了发言并对各部门领导、赛事组织者、参与者在本次活动中的表现表示充分肯定及感谢。
  温总指出:新时期新挑战,我们提出创建“文明京华企业”。如何充分利用好业余时间,开展文化娱乐活动,要求我们每一位领导干部都应思考。通过2019年春季运动会的比赛,收获的不仅是奖状、奖品,更重要的是一种激励。我们要向运动员学习,学习他们不怕吃苦、顽强拼搏、创佳绩的奋斗精神,也希望员工把这种精神运用到工作当中去,共建我们的家园,创建文明企业,争做文明京华人!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衡水京华成功举办2019年春季运动会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