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今日导读

  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环渤海港口群将错位发展形成合力
  5月28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省(区、市)系列新闻发布会。河北省委书记、河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介绍新时代“赶考”路上砥砺奋进的河北,并答记者问。王东峰介绍,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已由顶层设计转入实质性建设阶段。(详见A2版)
深耕产业研究,打造高质量多元化智库
  广东省现代物流研究院产学研基地下设3个研究中心和1个基地,与南方物流集团合作建立了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与嘉诚国际建立了国际物流研究中心,与韶关雪印建立了冷链物流研究中心,与宝供物流集团共建了物流信息化产学研基地。(详见A4版)
4月交通运输经济运行总体平稳货运量较快增长
  记者从交通运输部获悉,4月份,交通运输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固定资产投资保持高位运行、增速有所加快,营业性客运量降幅扩大,货运量较快增长,港口货物吞吐量平稳增长,中心城市客运规模持续增加。(详见A6版)
宿迁现代物流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谱新篇
  5月27日,记者走进江苏省宿迁电商物流园,工人们正在流水线上忙碌着,每天从这里分拣、中转发出的商品多达十几万件,覆盖苏鲁豫皖4省。按照《宿迁市“十三五”物流业发展规划》,到2020年,全市将基本建立起支撑区域经济快速发展的现代物流服务体系。 (详见A8版)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今日导读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