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国资委确定央企经营目标:2019年度净利润比上年增长9%
稿件来源:王希
  本报讯 国务院国资委日前与中央企业签订经营业绩责任书,明确了2019年度中央企业净利润目标比上年增长9%。
  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在责任书签订仪式上表示,中央企业要扎实做好自己的事,全力以赴稳增长,切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切实发挥好国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稳定器”作用,彰显中央企业的责任担当。
  他在仪式后的央企座谈会上说,今年以来,中央企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国资委党委工作要求,积极应对复杂外部形势,采取了一系列扎实有效措施,经济效益总体保持稳定增长,运营质量持续提升,国际化经营稳步推进,党的建设明显加强,为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打下了良好扎实基础。
  来自财政部的数据显示,1~4月份,全国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主要经济指标继续保持增长态势,其中中央企业实现营业总收入109784.2亿元,同比增长6.7%,税后净利润5789.7亿元,增长14%。 (王希)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国资委确定央企经营目标:2019年度净利润比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