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以创新引领发展

  □本报编辑部
  作为国内惟一以物流为报道方向的专业报纸媒体,多年来,本报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关心领导下,在全国物流业人士的大力支持下,使我报由小变大,由弱变强;多年来,本报既见证了我国改革开放的沧海剧变,也见证了物流行业的风起云涌。
  此时,媒体行业正处于“千年未有之大变局”——新媒体、自媒体呼啸而来,传媒生态日新月异。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推动媒体融合发展,要坚持一体化发展方向,通过流程优化、平台再造,实现各种媒介资源、生产要素有效整合,打造一批具有强大影响力、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此刻,我们坚信,唯有创新,才能更好地引领行业未来;唯有求变,才能更好地满足读者需求。
  自本期始,本报以全新的面貌与读者见面——报纸版式更时尚、报道内容更突出、传播渠道更广泛。
  首先,版面分配更合理。改版后,我们将进一步做“精”要闻,做“优”评论,做“深”专题。围绕当前物流领域及泛经济领域的热点、焦点、难点话题,打造名优专栏。要闻板块继续关注物流行业重大新闻;新闻评论板块重点突出新闻与观点的融合报道;相关版面、频道将通过全新的视角、更高的维度、更多的体裁,为广大读者提供涵盖物流园区、钢铁、商用车、交通、冷链物流、航空、物流金融等细分行业的富有专业性、前瞻性和延伸性深度报道,包括独家调查、专业分析和专家重磅研究成果。
  其次,内容制作更精良。我们始终坚持“内容为王”这一办报理念,将统一内容制作,以专业新闻人的“工匠精神”融入全媒体血脉,强化原创内容制作,着力打造现代物流报全媒体“报网微”一体化生态系统。扩充新生力量,广大采编人员要勇于践行“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在贴近物流行业、贴近物流企业的同时,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专业服务能力,及时创作出反映行业最有温度的新闻作品,服务广大用户。
  再次,传播渠道更广泛。稿件一次生成,多渠道分发,形成“合纵连横”之势。除在本报官网、官微、官博重点推介以外,还将与央广、央视、今日头条、一点资讯、搜狐网、天天快报、网易新闻、凤凰网、百家号、快资讯等主流财经类媒体深度合作,打造现代物流报“1+3+N”全媒体出版模式(既1张报纸,微博、微信、网站3个官方多媒体平台,N家第三方合作媒体平台)。将原创内容通过众多传播渠道复合传播,将极大地提升我报的传播速度和广度,进而提升现代物流报品牌的公信力和影响力。
  “明者因时而变,知者随事而制”。在媒介融合纵深期,现代物流报全媒体的此次改版,必将推动我们生产出更多有深度、有影响力的原创作品,满足行业需要,服务行业发展。
  站在我国物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上,报社同仁愿与中国物流相关政府部门、行业组织、企业、科研机构一道,不断适应新形势,准确把握新特点,以“专注、专业、影响力”的办报方针,以勇于探索、不断创新的开拓精神为建设“物流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以创新引领发展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