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一汽解放强化品牌矩阵“解放动力”伴17款国六产品亮相

  本报讯 6月26日,在太湖之滨的无锡,一汽解放在这里上演了一出“人·车·社会”和谐发展的大戏,在距离国六排放标准全面实施越来越近的今天,全面发布了包括牵引车、载货车、自卸车、专用车及轻卡等在内的17款国六车型,并在整合一汽解放锡柴、一汽解放大柴两大企业品牌基础上,发布了全新的“解放动力”品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国车长子”的责任和担当。“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对一汽解放而言既是责任,也是机遇,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创新谋变的同时,始终如一地关注环境、尊重环境、爱护环境。”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汉杰在发布会上介绍道,从2001年国一排放标准推行开始,一汽解放十八年的排放标准升级和与之相匹配的技术与产品变革,不仅有效减少了汽车产品有害物质的排放,更促进了中国汽车行业的技术进步。作为中国商用车领军企业,一汽解放始终秉承自主创新使命,本着“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态度,致力于研发国际领先的商用车前沿技术,全力引领行业发展。
  为此,一汽解放打造了全系国六产品平台,其中,牵引品系56个、载货品系103个、自卸品系37个、专用品系92个、轻型车13个,已获得公告252个。
  以上产品均经历4年的开发周期,累计验证里程一千万公里以上,品质成熟可靠,能够为用户带来低污染、低碳化、低TCO、智能安全、智能舒适和智能互联等六大核心新价值、新体验。
  面对国六时代,一汽解放再次启程踏上新征途,此次全面发布国六产品,不仅是产品升级的重要步伐,更是对国家实行“蓝天保卫战”政策的积极响应。 (姚会法)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一汽解放强化品牌矩阵“解放动力”伴17款国
  本文所版面
【第 B1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