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顺丰百世德邦等19家物流企业入选财富中国500强
稿件来源:吴新
  本报讯 7月10日,财富中文网发布了最新的《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以及中国500强分行业榜。
  今年中国500家上榜的上市公司总营业收入达到45.5万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增长14.8%,再创新高;净利润达到了3.625万亿元,较去年增长4.21%,相比去年24.24%的涨幅而言,受宏观经济影响大幅放缓。今年上榜公司的年营收门槛为162.38亿元,相比去年提升了17%。去年中国GDP首次突破90万亿元,这500家上市公司的收入总和也再次超过了中国当年GDP的一半。
  在物流行业的排行榜中,海航、象屿、中远海运位列前三,顺丰、中国外运、怡亚通、东方海外、远洋集团、飞马国际、中储分别位列该领域第四到第十位。(吴新)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顺丰百世德邦等19家物流企业入选财富中国50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