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20000辆!“解放”卡车,河南全域飘红!
稿件来源:代振锋

  □ 本报记者 代振锋

  图2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产品管理部载货品系高级主任师郭庆义

  图3 ▲解放忠实客户、翱翔物流总经理秦红辉 (中)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解放卡车,在河南全域飘红!这不,刚过完国庆长假,长春和青岛双基地的河南区域销售量已经超越20000辆!
  10月13日,主题为“荣耀万辆,领航中原”的“一汽解放河南区域长春青岛双基地双万辆庆典”在郑州盛大举行。
  虎虎生风的少林旗阵舞过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产品管理部载货品系高级主任师郭庆义代表一汽解放对庆典仪式的隆重召开表示祝贺。他说,感谢河南地区卡友们一直以来对一汽解放的支持。一汽解放在河南取得不俗的业绩,主要源于河南经销商这群敢于拼搏的将士们。
  作为国内中重卡行业的领军企业,一路走来,一汽解放一直秉承着自主发展的理念,市场份额持续领先。面对国内卡车市场的激烈竞争局面,一汽解放依托硬朗的民族品牌和过硬的产品质量,加上健全的经销商网络,在河南区域,长春、青岛基地的产品始终傲人。
  在活动启动环节,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产品管理部载货品系高级主任师郭庆义,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青岛整车事业部高级主任师宋宗强,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客户关系部部长王睿,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河南商代处经理潘德明,一汽解放青岛整车事业部河南商代处经理陈洪涛,一汽解放河南商会会长、濮阳市天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吕洪峰,一汽解放鹰雄汇河南分会会长、河南坤乾道通物流董事长耿开学,郑州二融集团执行董事长丰甲圣等共同推杆开启“双基地双万辆”的庆典仪式。
  好的产品离不开优秀的销售团队。在长春和青岛双基地的销售前五名颁奖环节,焦作亚之星汽车经贸有限公司、商丘中吉一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河南裕华丰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周口二融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焦作交运集团商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5家榜上有名。郭庆义为获奖企业颁奖并合影留念。
  众所周知,“解放”作为行业领军品牌,其高分值的市场占有率和客户忠诚度也另人刮目相看。活动现场,主办方也为郑州四季安物流、郑州豪翔物流第11分公司、河南诚通物流、郑州永峰土石方和河南大淇土石方公司等5家企业颁发了“一汽解放忠诚用户”奖。
  2018年10月,一汽解放全新品牌战略发布,以服务品牌战略思想为主导,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关系”为纽带,以“客户关怀”为手段,为客户提供超越期望的客户体验,打造人·车·生活的生态圈。——“解放鹰雄汇”卡友俱乐部应运而生。
  今年7月15日,一汽解放正式成立鹰雄汇,只为向解放用户提供更加全方位的维保、衍生和增值服务,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活动现场,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客户关系部部长王睿向“解放鹰雄汇”河南分会授旗。名誉会长潘德明,河南分会首任会长、郑州坤乾道通物流董事长耿开学,副会长、河南裕华丰汇总经理杨克江,秘书长朱国峰等代表共同接受分会旗帜。“感谢到场的各位嘉宾,感谢关心支持一汽解放的新老用户们!”郑州二融集团执行董事长丰甲圣致祝酒词,并祝本次庆典活动圆满成功!解放开车,驰骋无疆!为了满足更多喜欢一汽解放卡友们的心愿,主办方公布了相关优购车优惠政策。截止到活动尾声,主持人宣布,此次活动,共计成交量为816辆!
  作为一汽解放的大客户,河南翱翔货物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秦红辉等也出席庆典活动。
  据记者了解,本次长春、青岛双基地的双万辆活动,距今年的8月28日在河南商丘举办的“长春基地万辆庆典”仅不到两个月。近年来,卡车市场竞争激烈,而一汽解放的市场占有率始终遥遥领先,并呈现健康的上扬态势。此次“双基地、双万辆”的庆典活动,势必引发业界高度关注。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20000辆!“解放”卡车,河南全域飘红!
  本文所版面
【第 B4 版:钢铁物流】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