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济南举行
稿件来源:杨阳程诚
  本报讯 11月1日,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在济南职业学院举行,全省36所高职院校144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大赛为团体赛,每个学校限报一队,每队由4名队员组成,按照实际参赛队伍数量的10%、20%、30%分设一、二、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农业农村厅主办,济南职业学院承办,深圳市中诺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大赛由方案设计、理论测评、方案实施三部分组成,既考察学生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职业能力,也考验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团队协作能力、问题处理能力等综合素质。
  通过比赛,展示了山东省学子娴熟的职业技能、过硬的竞技水平,也进一步同兄弟院校展开了积极的交流,扩大了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为今后的技能竞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杨阳程诚)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济南举行
  本文所版面
【第 A6 版:物流教育】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