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武皇”穿越时空,再现洛阳,竟然是为了……
一汽解放 河南迎春
稿件来源:代振锋

  □ 现代物流报全媒体记者 代振锋
  图1 ▲一汽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公司董事长胡汉杰
  图2 ▲一汽解放公司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志才(右)
  图3 ▲洛阳卡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战辉

  “明日游上苑,火速报春知。花须连夜发,莫待晓风吹。”这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位女皇帝霸气侧漏的诗句。没错,她就是武则天,这不,在一汽解放河南地区迎春大拜年的现场,这位传说中的女皇帝穿越时空而来,让年会现场超然!
  元月10日18点,由一汽解放销售有限公司主办,洛阳卡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解放2020新春大拜年”活动在洛阳举行。
  年底了,聚聚吧!这不,一汽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公司董事长胡汉杰携解放高层莅临河南,共同吹响了“一汽解放”开往春天的号角。
  一汽解放公司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志才,一汽解放销售公司销售部部长吕武峰,一汽解放销售公司河南商代处总经理潘德明,一汽解放青岛汽车厂河南商代处总经理陈洪涛等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胡汉杰代表一汽解放致辞,他对“解放”新老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过去一年中,一汽解放在河南的销售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胡汉杰说,“解放”将继续坚持“信而有征、智勇双全、益行天下”的品牌理念,立志为用户提供更可靠的产品及更系统的服务和支持,为广大卡友的创富事业保驾护航。“解放卡车,中国第一,世界一流”。河南国际物流商会常务副会长、郑州坤乾道通物流董事长、解放鹰雄汇河南分会会长耿开学向胡汉杰赠送了对解放车最高褒奖的书法作品。
  在代表“解放鹰雄汇河南分会”发言时,耿开学说,作为河南分会的带头人,将扛起肩头的责任,带领大家传承一汽解放的荣耀与辉煌,团结协作,互惠互利,在卡友和解放之间,更好地发挥桥梁作用。
  为了感谢洛阳地区客户对解放车的厚爱,大会为评选出来的“ 战 略 合 作 ”“ 卓 越 用 户 ”“忠实用户”单位颁发奖杯和奖品。王志才、吕武峰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奖并合影留念。
  洛阳,作为武则天的“大本营”,与一代女皇齐名。远去的鼓角争鸣,穿过历史的烟云,在众人的簇拥下登上舞台的“武则天”对民族品牌大加赞赏。
  作为东道主,洛阳卡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战辉代表公司发言,他对洛阳地区解放用户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年能够继续为广大卡友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截至目前,全省订单1789台,洛阳订单356台”。大屏幕上的数据再次说明了“一汽解放”超强的实力。
  河南作为“一汽解放”的主要销售大省,快速发展的物流为解放车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天地。“解放卡车,挣钱机器”这句广告语让众多解放车的老铁们耳熟能详。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一汽解放 河南迎春
  本文所版面
【第 B4 版:钢铁物流】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