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的紧急倡议
  各会员单位、地方物流行业组织、物流企业和相关机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发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战斗号召,在寒冬里为亿万人民带来信心与力量。目前,各地方各部门争分夺秒救治感染患者,强化防控措施落实。广大干部群众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抗击疫情。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成立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对我国物流行业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做了部署。现向全国物流行业提出倡议如下:
  一、各会员单位要制定应急预案
  要根据会员单位的业务范围,明确相关人员安排、建立工作责任体系,并制定具体防控预案。
  二、企业要加强防控物资储备
  各会员企业要备齐医用口罩、温度计、消毒液、洗手液等防护用品。
  三、确保服务不中断、保障措施强有力
  时值新春佳节,各会员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坚守工作岗位,企业服务工作不中断,特别是涉及快递快运企业要制定从湖北寄出包裹的安全防控方案,做到及时、准确、安全、无误。
  四、加强企业人员健康防控,确保工作人员健康安全
  要提升管理运行机制,包括提升办公场地、食堂卫生水平,切实做好交通运输工具清洁卫生和消毒,在工作场所采取通风、测体温等必要措施,确保人员卫生和健康安全。
  五、做好应急物流预案,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各会员单位要做好应急物流预案,勇于承担社会责任,随时响应各级政府的号召,本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原则,确保运输资源和仓储资源在第一时间发挥作用。
  六、做好宣传和组织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要与党中央部署保持高度一致,既不能草木皆兵,又要有合理应对措施。要及时分析形势,科学应对。
  七、地方物流行业组织要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地方物流行业组织要根据政府指令和社会需求,协调防控物资的调拨和运输方案的跟踪落实。特别是湖北省及武汉市行业协会要确定专人,保持与当地政府密切联系,为全国物流行业驰援重点疫区提供联络和协调服务。各地物流企业也不要盲目自行前往疫区,确保防控工作有序进行。
  八、中物联应急人员联系方式:
  郑荣良18610816452
  李 震13051286146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2020.1.27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