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宁德时代成为特斯拉第三家动力电池供应商
稿件来源:宗合
  本报讯2月3日,宁德时代披露公告,确认了特斯拉在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中提及的合作事宜。公告称,公司已与特斯拉签署协议,向其供应锂离子动力电池产品,目前该协议尚需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签署。
  公告发布后,宁德时代在当日A股大盘跌逾7%的情况下逆势大涨超3%。美国东部时间2月3日收盘,特斯拉股价暴涨19.89%,报收780美元/股,总市值超1400亿美元。2月4日,宁德时代更是强势涨停,市值大涨近300亿元。
  多家券商发布研报表示,两大新能源汽车行业巨头的牵手,对于宁德时代而言,将进一步巩固其行业龙头地位,对于特斯拉而言,充足的电池供应将进一步提升其国产化率,降低成本。二者的合作,将产生双赢效应。 (宗合)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宁德时代成为特斯拉第三家动力电池供应商
  本文所版面
【第 B3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