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交通运输部:全力以赴保障交通运输网络畅通
  本报讯 2月13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主持召开部务会,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活动精神,听取部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切实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一要毫不动摇按照前期部署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加强交通运输工具和场站的通风、消毒和测体温等。二要坚定不移做好湖北武汉等疫情重点地区应急运输保障工作。三要全力以赴保障交通运输网络畅通。四要科学统筹抓好春运错峰返程和“两会”运输保障工作。五要积极主动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六要坚持不懈做好行业防护。七要竭尽全力做好机关防护。八要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担当,让党旗高高飘扬。
  会议强调,要在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统筹做好复工复产有关工作。一是加快完善规划体系,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二是做好保通保畅、保运保供工作。三是坚决打赢交通扶贫脱贫攻坚战。四是努力促进交通有效投资,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五是加强政策储备研究。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交通运输部:全力以赴保障交通运输网络畅通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