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中金协钢铁产业互联网专委会秘书长李艳走访钢谷网
稿件来源:王文

  本报讯6月5日,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副秘书长兼钢铁产业互联网专委会秘书长李艳,赴陕西西安走访钢谷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与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产品、运营总监赵海龙,资讯研究中心总监任娇娇,技术总监喇龙等,就西部地区钢铁信息资讯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赵海龙表示,钢谷网作为东岭集团下属电商平台,一直致力于钢铁产品价格信息的实时有效和行业规范,通过专业的大数据统计,为钢铁企业拨开行业云雾,打通信息途径,为企业交易提供最真实有效的价格参考和资讯信息,推动钢铁业务发展。钢谷网愿与中金协携手共同发展,为钢铁行业贡献力量。
  李艳表示,钢铁价格指数目前还参差不齐,很多平台自说自话,平台交易及管理模式也需要提升。当前,钢铁产业互联网已经进入快速发展和深度服务产业链阶段。这就需要有专门的组织站在行业的高度凝聚资源,统一共识,促进各方合作,共同发展。中金协作为致力于构建钢铁现代供应链的协会,责无旁贷要有所担当,帮助企业科学发展,促进行业技术进步。
  双方在后续合作发展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中金协钢筋分会办公室主任孙京冈也一同参加了座谈。(王文)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金协钢铁产业互联网专委会秘书长李艳走访
  本文所版面
【第 B1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