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开通首条货运航线
稿件来源:张超孟菁
  本报讯 6月11日上午,一架满载货物的顺丰航空B757-200型全货机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平稳降落。这标志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以来首条货运航线正式通航,顺丰航空也成为首家飞入大兴机场的国内货运航空公司。
  据介绍,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现有24个货机位,其中20个E类机位、4个F类机位,货运区现已建成并投运约33.5万平方米,有3个国际货站、3个国内货站,年处理能力200万吨。今年7月,总面积7.2万平方米的二期国际专业库将启动建设,邮政、顺丰和京东等3家国内邮快件转运分拨中心也将在年底陆续开始建设。
  顺丰航空近年来深耕北京航空货运市场,陆续开通了北京至深圳、广州等多条货运航线。据悉,顺丰航空入驻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开通至杭州的航线,将进一步完善顺丰航空国内航空货运服务网络,为华东、华北地区航空快件运输提速增效。(张超 孟菁)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开通首条货运航线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