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山东凯马汽车国六产品战略合作交流会圆满召开
稿件来源:李杰

  本报讯(记者李杰)2020年8月20~22日,由山东凯马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主办,解放动力协办的“凯马汽车专用车国六产品交流会”“凯马汽车解放动力国六产品座谈会”在山东潍坊成功举行,100多家专用车经销商、40多家资深经销商参会。凯马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董伟涛,董事、东风凯马总经理刘东祥,副总经理袁义洪,总工程师孙金岭出席会议。
  21日,凯马汽车专用车国六产品交流会首先召开,100多家专用车经销商到生产现场实地考察,试乘试驾国六专用车新品,深入了解产品生产-销售-售后服务全过程。会上,经销商详细了解了凯马汽车专用车国六产品的类型与特点以及产品规划,解放动力专员从性能、产品适配等多角度进行了讲解,并承诺装配解放动力的凯马汽车专用车用户将按品类分别享有3年、5年不限里程数的发动机保修服务。凯马汽车专用车国六产品凭借出色的性能(效率高、动力强劲、承载性能强等)以及高超性价比(不限里程保修、使用寿命更长等)得到经销商一致认可。
  22日,凯马汽车解放动力国六产品座谈会顺利举行,40多家与会资深经销商试乘试驾国六新品,技术中心为其阐述了国六新品的设计理念与具体参数。多家经销商对产品与销售政策提出自己的建议与要求,凯马汽车市场部针对部分问题现场拿出解决方案。
  国六产品依靠冷峻的外表(全新面貌)、澎湃的内芯(多款动力发动机)、舒适的驾乘(空气悬浮座椅)、优异的安全性(车桥等部位改良)、更加全面细致的服务(售后服务全面升级),得到资深经销商一致称赞。
  凯马汽车核心经销商河北康恩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刘彦芳对本次凯马专用车及国六解放动力产品座谈会信心满满。在接受现代物流报全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凯马国六专用车底盘扎实,打造了许多国六专用车明星产品,几乎覆盖了所有专用车领域。常规产品更是推陈出新,老产品全新升级,新产品层出不穷,凯马国六产品不仅从外表颜值还是内在科技含量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尤其装配解放动力的国六产品无论是动力输出,节油排放还是售后服务及配件供给更是给消费者拿出了更加满意的答卷。本次会议凯马汽车中卡三轴产品也参加了展览,近期即将亮相市场。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山东凯马汽车国六产品战略合作交流会圆满召
  本文所版面
【第 A4 版:关注】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