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人员激增,会长易人,郑州钢贸商会加工分会坐上“火箭”了?
稿件来源:代振锋

  □现代物流报全媒体记者 代振锋
  图1 ▲加工分会会长刘现民
  图2 ▲加工分会秘书长王一召
  图3 ▲一起努力,为加工分会的点赞!
  图4 齐聚一堂,共谋郑州加工未来!

  王一召(郑州阿尔达总经理)出任郑州市钢贸商会加工分会秘书长,郑州银盛加工的总经理刘现民出任商会加工分会会长,同时新增加分会副会长单位21名!截至目前,加工分会成员已经达到26个!
  10月30日下午,在郑州新金马钢材市场党建室召开的加工分会会议上,加工分会迎来了自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大变动。
  针对加工分会的首次会议,郑州市钢铁贸易商会秘书处做出了说明,对近一年来加工分会在商会常务副会长、加工分会原会长王一召带领下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改组后的加工分会给予期望。
  会议上明确了由郑州银盛加工总经理刘现民出任加工分会会长,商会常务副会长王一召兼任加工分会秘书长。
  作为新当选的加工分会会长,郑州银盛加工的总经理刘现民说,感谢王一召对加工分会从筹建到成立的辛勤付出,感谢众多加工行业同仁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加工分会的迅速壮大,能够为引领行业发展,互惠共赢,做出品牌发挥积极的作用。
  刘现民认为:作为钢铁贸易的下游产业链,加工行业拥有着更多更大的发展空间。如何提升行业的发展水平,改变传统思维中对加工行业的片面认识,大家抱团,共同寻求一个加工行业的美好未来。
  王一召对加工分会各位同仁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加工分会在会长刘现民的带领下充满信心。王一召说,加工行业从幕后走到台前,不只是发展的需要,也是企业转型升级的需要。加工行业不能只默默无闻的干活,更应该注重加工质量的同时,谋求企业形象和品牌的提升。“分会的首场活动可以去我们中冠热镀锌厂,大家一起爬始祖山,互动交流。”郑州中冠热镀锌厂总经理赵冠伟热情邀约。
  为什么加入分会,加入后有什么期待?许禹钢筋加工的总经理冯晓燕就自己加入加工分会的想法发表意见。她同时表示,对加工分会的发展充满希望。
  加工的未来,行业如何发展?郑州玉花加工的总经理师栋杰认为:加工行业应该避免相互的恶意竞争,提升企业技能,大家抱团发展才是方向。
  从陌生到熟悉,从似曾相识,到相聚一堂,会议上,大家先后自我介绍,相互认识。分会对重新组建后的会费收取、人员分工做了安排。大家还就分会未来将要开展的工作、活动等做了探讨。
  会议结束,郑州西海钢铁有限公司(恒佳信C型钢加工)总经理姜西海为到会人员每人赞助一台净水机作为礼物。东莞市力星激光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闰壮志为本次会议提供了矿泉水、水果、饮料等。
  郑州泽睿彩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智恒、郑州汉卿钢铁加工总经理赵汉卿、河南湘泰钢铁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桂生、河南百超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启付、郑州金诚拉弯总经理夏闯、郑州鑫马钢铁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永生、河南省峰玥钢铁有限公司总经理申登峰、郑州龙仟钢铁有限公司(旺鑫加工)总经理胡永刚、郑州骉犇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亚飞、郑州诚信拉弯加工厂总经理陈小培、郑州金林型材拉弯厂总经理范明科、郑州西海钢铁有限公司(恒佳信C型钢加工)总经理姜西海、河南顺海管件有限公司总经理龚献丽、郑州湘豫加工总经理万霞招、郑州鼎诺加工总经理骆顺利、郑州鸿达加工总经理周天东、郑州鑫磊拉弯总经理沈晓宇、东莞市力星激光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闰壮志等参作为分会成员参加会议。
  资料显示,加工分会作为郑州市钢铁贸易商会旗下的一个分支机构,与钢管分会、不锈钢分会、刚好读书社等同时在去年底成立。
  分行业组建,精细化服务,这是郑州市钢贸商会自去年以来进行的重大结构性、方向性调整。据了解,目前,型材分会、板材分会、建材分会也分别在积极筹建中。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人员激增,会长易人,郑州钢贸商会加工分会
  本文所版面
【第 B4 版:钢铁物流】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