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真猛!他们又一个90天开启
稿件来源:代振锋

  □现代物流报全媒体记者 代振锋
  还记得3个月前,本报以《90天,他们要什么?》为题,关注过一个企业的员工承诺启航大会吗?从炎炎夏季,到日已秋黄。
  90天仿佛很长,每天如时钟滴答,缓缓流逝;
  3个月,又或很短,来不及挥别似火的蝉鸣,不觉已入深秋。
  如今,又一个90天的重启,读者们关心的莫过于上一个90天的“收成”如何了。
  11月5日上午,由为而不争供应链主办的“贰90启动大会”再次拉开帷幕,郑州勇博、铁马西游的员工悉数参加,活动由玖零股份王源老师主持。
  9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在一段欢乐的《刷卡舞》后,主办方通过短片的形式,全面回顾了公司走过的第一个目标90天。
  第一个90天计划的执行团队也集体亮相,作为公司第一个90天目标的带头人,李小佩在发言中,从钢铁和物流板块,详细汇报了第一个90天中,机制、文化等系统工作开展后的目标完成情况。
  钢铁板块销售冠军谢永年,物流板块销售冠军岑秀文;优秀落地委刘智勇、最佳日志标兵李小佩、最佳付出奖李博超、最佳进步奖薛辉。既然干得好,那就要奖励。钢铁采购部负责人李小佩,钢铁业务部负责人高山林分别为优秀员工颁发了证书和奖杯。
  公司不只是工作的平台,更有“家”的温暖。从一个人的生日,到一群人的嗨皮,第四季度过生日的员工头戴生日桂冠,大家一起,许下各自的心愿。蛋糕的甜蜜,脸上绽放的笑容,这一刻,快乐让时光定格。“统一思想,强化执行;用于担当,迎难而上。”为了探寻企业对“90”模式的适应和调整,使得公司获得更大的价值和长足的发展,为而不争的第二届“落地委”在经过公司评选后集体宣誓入职。
  身披红花,手持聘书,满 怀 豪情,一群年轻人,迎着未来90天的朝阳,出发了!正如郑州市钢贸商会副会长李勇帅在讲话中说,坚持,是一种习惯,不是痛苦!他对为而不争公司团队在第一个90天里的优秀表现表示肯定,并对公司开启的第二个90天充满期待。
  致敬奋斗的人,致敬努力的自己!
  艰难的路,平坦的走;平坦的路,重复的走!一群人,一条心,他们再次吹响了出发的“集结号”。
  吉尔古格董事长李俊华;榕添集团董事长蔡;郑州市钢贸商会常务副会长、钢管分会会长、河南大道至简钢铁董事长任向军;郑州水木土基金副总经理宿彦超;河南钢之顺总经理宋青吉;河南中军实业总经理白青山等最为特邀嘉宾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
  作为指导与合作单位,玖零股份资深讲师其一老师也出席活动。《现代物流报》应邀参加采访,并连续两次记录了该公司的“90启航活动”。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真猛!他们又一个90天开启
  本文所版面
【第 B4 版:钢铁物流】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