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淘钢网”,果然不是“盖的”!
稿件来源:代振锋

  □现代物流报全媒体记者代振锋
  图 :▲田会宾(右)为到访嘉宾介绍公司版图
  在中国钢铁贸易和钢铁互联网行业,提起来“淘钢网”,其发展速度和在业内的品牌影响力算的上可圈可点。
  这是一家贸易公司?还是一家互联网平台?它缘何以惊人的速度享誉业界?
  11月12日上午,“淘钢网”迎来了一群客人,来自郑州市钢材市场上的多家公司老总汇集一堂,零距离走进位于郑州东区电子商务大厦中的“淘钢网”总部,郑州市钢贸商会常务副会长、淘钢网董事长田会宾热情接待了大家。
  从公司的组织框架到在国内的布局,从企业发展史到文化党建,田会宾亲自带领大家参观了“淘钢网”的办公环境,并亲自对公司的发展做了详细的解读。
  在“淘钢网”会议室,田会宾对各位钢材市场上老朋友的到来表示热情地欢迎,对大家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淘钢网”的发展表示感谢。
  田会宾在讲话时,重点介绍了“淘钢网”的发展历程,并就当下的钢铁行情做了前瞻性的分析,同时对当下钢材价格始终持续高位运行的基本原因发表看法。
  面对瞬息万变的发展形势,未来钢市将何去何从?田会宾认为:随着区块链和数字货币的出现,中小型钢贸企业真正到了“抱团取暖”的非常时期。未来,钢贸行业将逐步走向“集团化”的纵横向联合发展模式,才能适应未来市场的激烈竞争。
  家有挣钱的手,要有聚钱的斗。田会宾同时认为,很多公司都会误认为业务部门十分重要,其实,财务部门也不可小觑。“财务部门不只是可以做到开源节流,更直接影响到公司的经营。”
  谈到管理企业,田会宾深有感触:“作为老总,承担了公司发展中所有的痛苦、所有的煎熬和所有的孤独。由于肩负无限的责任,所以只有砥砺前行!”
  针对当下很火爆的“区块链”,田会宾用通俗易懂的讲解和比喻让与会人员十分受益。
  郑州市钢贸商会商务副会长、钢管分会会长、河南大道至简钢铁董事长任向军发言,他对“淘钢网”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对田会宾有关企业抱团发展的观点和判断表示认同。
  “过去的企业发展是只顾得低头走路,从不抬头看路,现在的确需要改变了!”郑州市钢贸商会副会长、河南点赞钢铁董事长侯松林观点鲜明。他结合自己的企业实际,就当前加工行业的发展、公司管理等发表看法。
  郑州市钢贸商会钢管分会副会长、郑州北方钢管总经理刘灿忠说:“我十分认同田总有关区块链的解释,并对区块链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大家应该就企业在未来发展中的整合发展进行探讨。”
  郑州市钢贸商会钢管分会副会长、郑州裕康金属(方管专营)总经理夏高桥;郑州市钢贸商会副会长、郑州百炼钢总经理赵兴秋等也就“淘钢网”的盈利模式等问题,与田会宾进行了直接交流。
  由于话题投缘,关注焦点相同,座谈会一直持续到中午1点多结束,大家仍然意犹未尽。
  谈到组织此次活动,任向军对记者说,由于和“淘钢网”的田总都是钢材市场上的老朋友,大家经常通过微信群互动,并多次参与线下聚会。由于“淘钢网”的办公总部不在市场,平时彼此相互见面较少。组织此次钢市老友走进“淘钢网”,旨在加强大家的互动,企业之间的经验分享与学习,力求达到优势互补。
  河南中军实业总经理白青山、郑州玉花钢铁加工总经理师栋杰、郑州德力自动化物流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魏继友、郑州阿尔达加工生产经理蓝汝麒、河南展利不锈钢总经理侯闪、郑州大昌钢铁(镀锌厂)总经理罗亚丽、河南通达铁皮风管总经理朱智磊、郑州鸿丰钢铁总经理王志勇、好好喝茶茶叶总经理李欣艳等参加活动。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淘钢网”,果然不是“盖的”!
  本文所版面
【第 B4 版:钢铁物流】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