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小鹏汽车李鹏程:
互联网让智能汽车有发展机会
稿件来源:王文

  本报讯 11月19日,在“第十二届中国猎车榜”上,小鹏汽车荣获“猎车·2020年度智能汽车品牌”奖项。
  2020年,小鹏汽车经历了多个里程碑时刻:智能轿车小鹏P7推向市场;自建工厂获得生产资质;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举办“1024智能日”。这些高光时刻不仅意味着小鹏汽车愈发成熟,也让智能汽车的功能和形态更加深入人心。
  “我们一直坚守智能,所以把智能汽车品牌给到小鹏汽车,我觉得这是对我们过去6年工作的最大肯定。”小鹏汽车副总裁李鹏程在“第十二届中国猎车榜”上表示。
  在李鹏程看来,今年虽然长时间被疫情笼罩,但小鹏汽车总体仍平稳发展。在未来的道路上,小鹏汽车将努力完善自身体系。“我们首先感谢这个时代,在互联网发展的今天,智能汽车才有机会。要感谢过去两年能够选择我们产品的几万名消费者,他们是中国智能汽车的尝鲜者,能够选择我们,让我们能够更稳地往前走。”李鹏程说。
  官方数据显示,小鹏汽车10月总交付量达到3040辆,同比增长229%,销量连续两个月达到3000辆以上。同时,今年1~10月小鹏汽车累计交付量已达到17117辆,同比增长64%。 (王文)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互联网让智能汽车有发展机会
  本文所版面
【第 B4 版:汽车周刊】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