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洛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领导赴伊川县考察
稿件来源:赵振立

  本报讯 (记者赵振立)为加强行业社会组织的影响力,开拓县域物流经济发展的新局面,更好地搭起政府与物流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洛阳市商务局主任科员李孔玉,洛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执行会长张西营、秘书长赵振立11月16日冒雨前往伊川县考察调研。受到伊川县商务局副局长姜兴伟、韩志峰,洛阳辰仓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熊现乐等人的热烈欢迎与盛情接待。
  在洛阳辰仓实业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孔玉首先通报了洛阳市商务局领导关于:“大力支持洛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展,充分发挥行业组织在团结广大物流企业自律自强,推动洛阳市物流行业转型发展中的巨大作用”的指示精神。他表示:根据指示精神,洛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已经着手改革领导体制,扩大会员队伍,已经有许多的中央驻洛和洛阳市的骨干物流企业加入到联合会的大家庭中。希望洛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作为洛阳市物流行业的社会组织要坚持以“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为会员企业服务”的宗旨,以“代表与维护广大会员企业的共同利益,指导与规范行业发展”为己任,全心全意为会员单位服务,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加强行业自律、积极反映物流企业诉求,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组织会员单位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有益活动,真正搭建起物流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尽职所能地推动洛阳市物流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洛阳市中原副中心城市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洛阳市商务局也会一如既往、竭尽全力支持洛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工作。
  赵振立则介绍了洛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发展历程和近期的组织改革工作。他指出:洛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是经有关政府部门批准成立的,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一脉相承的物流行业社团组织。其主要任务是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指导下,承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部分职能,推动洛阳市物流产业转型升级和健康发展。
  他表示:县区是物流业发展的最基层,是现代物流发展的沃土。这次市物联到伊川县来,就是真诚希望与县里物流主管部门和物流企业携起手来,发挥好洛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团结更多的物流企业,共同推动县域物流经济的健康发展。
  姜兴伟向洛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考察组一行介绍了伊川县近年来现代物流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伊川县主要领导和县商务局非常重视现代物流业在县域经济发展中的巨大作用,热切希望洛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领导能多来伊川县传经送宝,指导工作,共谋伊川现代物流发展大计。
  熊现乐表示:洛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是物流企业自己的组织,作为物流企业将责无旁贷地全力支持联合会的工作,积极融入到联合会这个大家庭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只有大家好,才能行业好,也才能使物流企业自己真正的好!
  座谈会上,宾主双方围绕着下一步洛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伊川的工作初步达成合作的共识。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洛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领导赴伊川县考察
  本文所版面
【第 A8 版:物流时代】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