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吉利又签换电合作布局重庆市场
稿件来源:宗合

  本报讯日前,吉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重庆高速集团达成合作,将在重庆高速公路的青杠、围龙、珞璜、静观、大路等五个服务区建设换电池示范站,将进一步扩大在重庆高速路的换电服务布局。
  根据合作协议,重庆高速集团将与吉利科技共同推进重庆高速公路吉利系列车型展示、销售、体验、售后服务的体系合作,构建充换电设施及运营布局,搭建充换电网络平台等,切实解决新能源汽车能源补给的痛点,摆脱新能源汽车长途驾驶的续航里程焦虑,保障新能源汽车用户的行车自由。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9月16日,吉利科技集团智能换电站就已经正式亮相,率先在重庆两江新区落地,并计划2020年内将在重庆建设完成35座换电站的建设。与此同时,吉利科技集团目前已在全国签约的换电站超过1000座。
  而根据《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的第六章完善基础设施体系中提到,要加快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充电基础设施服务水平、鼓励商业模式创新。其中,《规划》提出,鼓励开展换电模式应用,加强智能有序充电、大功率充电、无线充电等新型充电技术研发,提高充电便利性和产品可靠性。由此可见,继电动车充电、充电站建设等项目后,换电也将成为未来的一大热门发展重点。 (宗合)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吉利又签换电合作布局重庆市场
  本文所版面
【第 B4 版:汽车周刊】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