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为副中心城市建设增添新动力
北奔重卡举行国六渣土车洛阳上市推介会
稿件来源:赵振立

  □现代物流报全媒体记者赵振立
  随着洛阳作为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地位的确定,这座闻名中外的千年帝都再次迎来新的历史发展机遇,也使众多的重卡汽车厂家垂青洛阳都市圈这个充满活力的大市场。12月7日上午,由河南千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中国兵器集团北方奔驰重型汽车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的北奔国六渣土车洛阳上市推介会在凤翔温泉酒店隆重举行,洛阳物流汽车运输市场又增加一支号称“奔驰技术、兵器出品”的劲旅。
  北方奔驰重型汽车有限责任公司营销公司河南办事处总经理要建伟、潍柴动力河南办事处主任李化州、洛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执行会长张西营、秘书长赵振立、河南千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中和洛阳市的渣土运输企业家共计180多人参加了推介会。
  北方奔驰重型汽车有限责任公司营销公司河南办事处总经理要建伟在致辞中代表北奔重汽对光临本次推介会的广大用户朋友和合作伙伴表示衷心地感谢。他指出:北奔重汽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直属的国有股份制大型重型汽车制造企业。是上世纪80年代后期,国家为改变汽车工业缺重型卡车的局面,打造国内重型卡车民族品牌,实施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战略决策,全套引进德国奔驰许可证重车生产技术建设的重点项目。其生产的北奔重卡汽车以卓越的军工品质在多次参与国际维和事务中大显身手、广受赞誉。先后亮相国庆60周年阅兵和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并在俄罗斯国际军事比赛中名列前茅,是首批联合国最高级别供应商,被誉为军民融合的典范。本次推介会推出的北奔重卡国六渣土车就是本着“呵护碧水蓝天、共建美丽洛阳”的理念,为洛阳用户推出的新款渣土运输车,旨在为洛阳用户创造最大的价值和服务。
  河南千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中在讲话中表示:蒙古马是宝马良驹,北奔重汽就是军工技术的千里马。河南千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作为北方奔驰重卡在豫西地区的一级代理商将秉承“客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倾心打造贴心完善的服务、备件体系,为用户买车、用车提供良好的服务保障,让用户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洛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执行会长张西营也在推介会上讲了话。他指出:作为代表洛阳市物流运输行业的洛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将积极秉承以“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为会员企业服务”的宗旨,以“代表与维护广大会员企业的共同利益,指导与规范行业发展”为己任,积极倾听会员单位呼声,架起物流企业与政府之间沟通的桥梁,推动洛阳市物流行业上规模、上档次,为洛阳市副中心城市建设当好先行,做出积极的贡献。
  北奔重汽集团营销公司河南办事处经理薛志权就北奔2019款CK系列轻量化渣土车在继承传统可靠性、节油性和安全性的基础上就性能、配置上的最新优化特点向与会的广大用户做了精彩分享。
  潍柴动力河南办事处卓江航也在推介会上做了《重卡旗舰动力—WP12国六产品新亮点》的产品介绍。
  刘建中在会上宣布了最新的购车优惠政策:2020年12月31日前单一客户订购10台国六车、元旦前回款送江铃皮卡车1台;现场订购北奔国六渣土车交定金2000元抵一万元车款、并参加现场抽奖:一等奖1名:奖励电视机1台;二等奖2名,各奖加湿器1台;三等奖3名:各奖励电烧水壶1个。
  北奔重卡过硬的产品质量加上现场优惠的购车政策,吸引众多物流运输企业跃跃欲试。在随后举行的交车仪式上,要建伟向当场订购10台的洛阳孟津力坤渣土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耀辉颁发了金灿灿的金钥匙。
  会上,还演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并举行了抽奖活动。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为副中心城市建设增添新动力
  本文所版面
【第 A8 版:物流时代】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