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直挂云帆济新途
———写在本报改版增刊之际
  □本报编辑部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我们非常欣喜地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我国迈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蒙广大读者厚爱,应时代大势变革,《现代物流报》改版增刊,以崭新的面貌与读者见面。
  面对新时代的机遇和挑战,中国新闻事业正加快由传统媒体向全媒体深度融合的转变,伴随着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中国物流业的快速发展,由原《物资信息报》演变而来的《现代物流报》,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主管、支持与指导下,已然度过了35载春秋,成为连接全国产销与消费的桥梁与纽带,成为海内外广泛发行的物流传媒旗舰报纸,在业界拥有较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我们深知,昔日辉煌已成历史。面对传统媒体的全新挑战,我们怎样审时度势,疾步前行?
  我们将做到:坚持改版增刊。
  为更好地适应全国物流产业飞速发展,面对各界读者对多元化各类物流相关信息“短、快、多、准”的需求,为增强时效性、可读性,本报将以全媒体矩阵为构架,以报纸、网站、微信公众号为基础,从2021年元月4日第一期出报开始,版面由原来的对开四版,改为四开八版;刊期由每周一、三出版共20个版面,增为每周一、三、四、六出版共32个版面。
  我们将做到:坚持基本内核。
  本报改版增刊后,将以报纸为基本内核,加快推进全媒体矩阵深度融合发展,坚持政治为先,增强物流业主流思想舆论平台的凝聚力和引领力:坚持大局为重,为物流业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坚持事业为上,努力造就一支守正创新的采编队伍;坚持内容为王,推进内容生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创新为要,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
  我们将做到:坚持内容为王。
  本报将陆续开辟物流、电商、快递、冷链、金融、钢铁、汽车、企业、法治、人物、监督等专版周刊,并设立若干专栏,着力宣传党的物流政策与方针;及时传递全球各类物流信息;广泛交流海内外物流全产业链科技创新的做法与经验;大力弘扬中华物流人在抗击新冠疫情等波澜壮阔的重大战役中,不惧艰险的英雄风采与拼搏精神。
  文章千古事,立片言以居要。我们由衷呼唤那些笔底波澜恰似行云流水,见解独到令人叫绝的佳作。我们更企盼在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百舸争流的竞逐中,发现人才。请君闪亮登场,一展风采。竭诚欢迎各界读者朋友出谋划策,不吝赐教,踊跃赐稿,批评指正,共同为可歌可泣的中华物流史,书写新的无悔篇章。“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国家“十四五”规划起航之年,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之际,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让我们继续携手并肩,开拓拼搏,迎风破浪,奔向远方,为国民经济的高质量健康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直挂云帆济新途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