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一句话新闻
稿件来源:一句话新闻■
  ●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截至2月7日,2021年我国第100亿件快件诞生。这一成绩的达成仅用38天,快递业务百亿件用时再刷新纪录。
  ●2月7日,中远海运集团与海尔集团在青岛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暨运输服务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在海运服务、门到门物流配送及国际物流信息化领域进行全面合作。
  ●近日,华为、希迪智驾、比亚迪联合宣布,基于希迪智驾自研智能驾驶系统软件,搭载华为MDC车规级智能驾驶计算平台,在华为制造园区内实现了短驳自动驾驶运输。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一句话新闻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