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南航物流助力温控药品出港已为新冠疫苗运输做好准备
稿件来源:黄叙浩唐淑
  本报讯 1月28日、1月31日,南航深圳—芝加哥CZ5221航班和广州—纽约CZ399航班顺利搭载Envirotainer旗舰版主动式温控箱RAP e2运往目的地,温控箱中分别装有用于化疗止吐的药物和抗凝血及抗血栓药物,这是南航广州和深圳站点首次运输主动式温控药品出港。
  2020年,南航物流自营货站广州白云物流国际货站和地面代理深圳机场国际货站分别获得国际航协颁发的IATA CEIV Pharma认证,为南航在大湾区打造温控医药运输枢纽奠定了坚实基础。
  温控医药作为航空运输的专业细分市场,是南航物流近年来一直深耕的产品板块,一方面持续对标行业标准提升服务能力;另一方面坚持锻炼内功赋能全球药品团队,在全球生物制药集中的区域积极开拓温控医药运输市场。
  目前,南航物流已为五联疫苗、流感疫苗、人血白蛋白等温控药品提供过多次高端国际运输服务,具备成熟的疫苗运输经验和运输能力,为新冠疫苗运输做好了充分准备。(黄叙浩 唐淑)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南航物流助力温控药品出港已为新冠疫苗运输
  本文所版面
【第 B11 版:健康中国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