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石家庄正大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石家庄正大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起步于1993年,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钢铁贸易采购及加工、仓储运输、机械加工、现代物流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公司可定轧各种材质规格型号的低合金板,高强度板,锅炉及压力容器板,Z向板,桥梁板,管线钢等中厚板,常备库存万吨以上,年经营额近30亿元。
  面对目前激烈的商场竞争,公司主动寻找商机拓展渠道,利用机遇积极参与重大工程建设,如:南水北调工程、石家庄万达广场工程、石家庄火车站入地工程。先后与北京市政城建、中建八局、五矿金属、中铁建筑建立了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
  公司与河北省市供销社共同建设的石家庄正定国际物流园区。企业一贯坚持诚信这一价值观,持续建设优秀的企业文化,保障产品质量和服务品质、打造企业品牌,在近三十年的深耕探索发展过程中企业坚定不移的走创新发展的道路,形成新供给、走出新出路。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石家庄正大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本文所版面
【第 B16 版:河北金属流通专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