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2021年《现代物流报》招聘启事
  《现代物流报》创刊于1985年,是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正式出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管、全国物流行业的主流新闻报纸。《现代物流报》坚持“专注、专业、影响力”的理念,突出内容的权威性、专业性、深度性及实用性,按细分行业、细分市场、细分读者的原则,积极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现已成为拥有“一报、一网、两微+N个第三方平台”的全媒体矩阵平台和物流研究院咨询服务的综合型物流传媒企业。《现代物流报》在全国重要经济区域和城市设立了多个运营中心及记者站,形成了颇具规模的服务网络,在全国物流行业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已成为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科研院校及物流企业了解国家政策、掌握发展趋势、交流实战经验、宣传推广品牌的主流媒体平台。
  因工作需要,现招聘省市工作人员:
  一、岗位要求:
  1.年龄22周岁以上,男女不限,专科及以上学历;熟悉物流行业市场,具有一定的媒体行业从业经验。
  2.对物流行业有浓厚的兴趣,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性格开朗大方,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有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4.能够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具备基本的公文处理及常用公文的写作能力,有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二、工作地点:各省市城市。
  三、工资待遇:面议。
  四、提交材料:本人近照;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个人简历;工作经历等。
  五、报名方式:
  请将简历发至电子邮箱
  E-mail :  xdwlbs@163.com
  电话:010-63452321    62441098                  13311593539、15617529629(赵森)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
  亿达丽泽商务中心现代物流报社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2021年《现代物流报》招聘启事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