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六部门:5月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
  本报讯 据商务部官网消息,今年5月1~31日期间,商务部将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监管总局等部门联合举办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在全国31个省(区、市)统一部署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多元化的促消费活动,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加速市场回暖,为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撑。
  活动主题是“加快促进消费回升和潜力释放,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活动口号为“乐享消费,美好生活”。启动仪式定于4月30日晚在上海举行,商务部、上海市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将共同启动活动,并现场与部分地区特色浓、内容新、举措实的活动和消费场景进行视频连线。此外,还有多场主题多元、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促消费活动。
  据悉,此次全国消费促进月将创新活动形式,推广利用数字信息新技术,创新创意营销新模式,规范引导实体商家利用直播带货、达人探店、博主种草、用户点评等方式吸引线上流量转化线下客流;鼓励在线文娱、在线医疗、在线教育、在线旅游等线上服务企业同步开展促销;鼓励线上线下企业加强合作,培育消费新业态、新模式,开发消费新场景、新体验,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六部门:5月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
  本文所版面
【第 A2 版:新闻·评论】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