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苏宁家乐福供应链系统全面融合
  本报讯加入苏宁一年半后,家乐福在系统方面的优化和融合再次提速。2021第二季度伊始,苏宁家乐福就宣布,华南区域29家门店全链路操作系统正式切换,将供应链链路、商品主数据、门店运营、价格、物流、人事、财务收银等模块同苏宁系统全面融合。
  此次变更升级后,在供应链、物流、科技、仓储系统等各方面实现更数字化、集约化的协同融合,既标志着苏宁大快消融合的进一步深化,也见证了苏宁在聚焦零售主业战略下降本增效的切实落地。
  接下来,在华南地区家乐福门店互联网升级改造的基础上,苏宁围绕家乐福构筑“线上线下深度融合,供应链上下游实现统一管控平台”的这一核心目标进一步落实推进。
  这既是苏宁聚焦零售主业、降本增效的拓荒巨剑,也是其全面升级“零售服务商”后的无限蓝海。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苏宁家乐福供应链系统全面融合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采购与供应链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