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为您导读
  六部门全力保障新冠疫苗货物运输免收车辆通行费
  交通运输部、国家卫健委等六部门最新联合印发的通知中明确指出,在符合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情况下,对持有统一编码调运单的合法疫苗货物道路运输车辆,免收车辆通行费,不得随意拦截和查扣。(详见A2版)
“扣车、罚款、服毒自尽”,为何卡车司机的生存如此艰难?
  近日,道路交通领域接连爆出极端事件,货车司机喝药自杀求清白、自残求“复磅”等消息引发热议。作为手握公权力的交通执法人员,应如何更好地行使公权力、创造良好的物流环境? (详见A3版)
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2035年全面普及数字化
  记者14日从工业和信息化部获悉,工业和信息化部会同有关部门起草《“十四五”智能制造发展规划》 (征求意见稿),从发展路径、具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做出具体规划。(详见A4版)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为您导读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