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为您导读
稿件来源:为您导读■
  推动内燃机全产业链协同、创新发展
  4月21日,第二届世界内燃机大会新闻发布会召开,大会继续聚焦产业未来发展之路,旨在促进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以及相关方的密切合作,推动全产业链协同、创新发展。(详见A2版)
应急部:严厉查处煤炭等企业假整合假重组问题
  4月19日,应急管理部召开部党委会议,分析近期全国安全生产形势,研究部署有关工作。会议指出,要始终绷紧神经,坚决抓好防风险遏事故保安全各项工作,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详见B1版)
工信部:打击垄断市场、恶意炒作,稳定原材料价格
  工信部新闻发言人黄利斌在一季度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情况发布会上分析了原材料价格上涨原因及下一步稳定原材料价格的将采取的工作举措。(详见B3版)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为您导读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