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第二届世界内燃机大会在济南召开
稿件来源:何文忠摄影报道

  本报讯(记者何文忠摄影报道)4月22日,由中国内燃机学会主办的第二届世界内燃机大会在山东济南开幕。大会云集线上线下2000多名专家学者和行业代表,共议内燃机发展机会与挑战,把脉行业未来趋势。
  本届大会以“绿色、高效、智能、可靠”为主题,提出“不忘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牢记动力技术发展使命”的口号,力求通过国际内燃机行业学术和技术交流,促进内燃机更清洁、更高效、更智能、更可靠发展,稳定内燃机长久以来陆上交通、船舶运输、工程机械的主动力地位,并焕发出新的生命力。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席万钢通过视频祝贺。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工信部前部长苗圩发来贺信。大会共同主席、中国内燃机学会副理事长、内燃机可靠性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谭旭光主持开幕式。在本届大会上,中国内燃机学会联合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中国船级社、潍柴集团等20家发动机产业链核心单位组成强强联合体,共同发起成立了“中国发动机碳中和创新联盟”。
  大会同期还举办了第二届世界内燃机大会展览会。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第二届世界内燃机大会在济南召开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