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四川岳池县助力成渝地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本报讯 近日,在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安分公司生产车间,工作人员正在各自岗位上紧张有序地生产、包装、封口,一派忙碌的景象。该公司于2004年落户广安市岳池县,是广安市第一家专业生产塑料输液容器及大容量注射剂的现代化制药企业,也是科伦药业集团在川拓展的第二家大输液生产基地。
  据悉,2018年,岳池县主动融入四川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按照“研发创新在成都、转化生产在市州”的产业互动模式,共建成都·广安生物医药“双飞地”园区。通过以商招商,不断扩大“朋友圈”,实现生物医药产业从无到有、规模从小到大、门类从少到多的转变。2020年,该县引进生物医药企业以及医疗企业32家,协议引资74.8亿元。
  “我们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和‘一体化’发展理念,深化与成渝地区的合作,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打造区域协作的高水平样板。”岳池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均表示,接下来,他们还将加强与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重庆两江新区、合川工业园等重点园区的对接合作,积极推进“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的产业发展新路径,唱好“双城记”,建好“双飞地”,全力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生物医药产业合作示范园区,努力建设成渝地区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动力源。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四川岳池县助力成渝地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本文所版面
【第 B4 版:医药周刊】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