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蜂巢能源圆柱电芯产品在马鞍山工厂下线
稿件来源:胡智慧亓玉国

  本报讯4月28日,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最新产品21700型号圆柱电芯在马鞍山工厂正式下线,高性能电芯产品开始源源不断供应给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
  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为汽车提供动力系统解决方案的新能源公司,公司秉承“因创新而前进”的价值观,始终不遗余力地推动着动力电池行业的创新和革新,从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和新标准四大“创新维度”,先后推出高速叠片工艺、无钴电池、果冻电池等技术产品,成为行业颠覆式创新的典范。面临市场的强劲需求,蜂巢能源积极推进全球的产能布局,力争2025年产能达到200GWh,国内生产将主要围绕长三角、华南和西南三大区域布局。
  近年来,马鞍山经开区围绕主导产业,坚持招大引强、提升项目质量。今年2月,蜂巢能源与马鞍山经开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功收购原泰能新能源,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马鞍山工厂马鞍山基地落户于安徽省马鞍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自项目引进以来,马鞍山经开区专人专班、跟踪服务,为项目落地提供了坚实保障。本次下线的圆柱项目年产能为1GWH,月产能200万支21700圆柱电芯,后续的3GWh项目也在抓紧推进中,预计今年8月份投产。(胡智慧亓玉国)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蜂巢能源圆柱电芯产品在马鞍山工厂下线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