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贵阳都拉营国际陆海通物流港正式开通运营
稿件来源:吴秉泽刘续

  本报讯近日,贵阳都拉营国际陆海通物流港正式开通运营。该物流港位于贵阳市北部高新技术产业经济带,处在我国路网主骨架“八纵八横”中心通道及连接西南、中东部、西北、南部沿海地区的重要交汇点上,是《西部陆海新通道总体规划》中明确重点培育的物流枢纽。
  据了解,贵阳都拉营国际陆海通物流港因位于贵阳综合保税区内,可与贵阳综合保税区形成“区港一体”协同发展。物流港的铁路走行线可延伸至贵阳综合保税区内,实现货物快速出关、入关,提高通关便利性;通过用好贵阳综保区保税加工、保税物流及保税服务等,可促进物流集聚,有效降低区域物流总体成本,有力提升贵阳作为西部陆海新通道重要战略节点的集聚辐射效能,为贵州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打造内陆对外开放型经济新高地提供有力支撑,助推“黔货出山,外货入黔”。
  贵州铁投都拉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以物流港开通运营为新起点,积极打造以多式联运为核心,集现代仓储、冷链、保税贸易、电子商务、流通加工、物流信息、城市综合配送等功能为一体的现代综合物流基础设施网络体系,为西部陆海新通道的建设提供强大助力,为贵州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吴秉泽 刘续)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贵阳都拉营国际陆海通物流港正式开通运营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