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德龙钢铁有限公司被命名为邢台市节水教育基地
稿件来源:杨颖敏
  本报讯 近日,德龙钢铁有限公司被邢台市水务局、邢台市教育局联合命名为“邢台市节水教育基地”。
  德龙钢铁作为邢台市唯一一家获得“全国水效领跑者”称号的企业,在此创建邢台市工业企业节水宣传教育基地,以期能够让全社会了解工业企业先进的节水技术、工艺以及节水管理水平,发挥节水教育基地作用,普及节水科学知识,提高公众尤其是青少年节水意识,让广大市民明白节水科普教育意义重大,是势在必行的。
  近年来,德龙钢铁在各工序引进工艺节水技术,遵循“新水源头消减、过程串级利用、废水深度处理回用”原则,实现“水资源(污水)循环利用”和“废水零排放”。未来,德龙钢铁将充分发挥节约用水宣传教育主阵地作用,不断丰富展陈内容,创新宣教手段,建立健全宣传制度,为邢台节水行动实施和节水型社会建设做出积极贡献。(杨颖敏)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德龙钢铁有限公司被命名为邢台市节水教育基
  本文所版面
【第 B3 版:钢铁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