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福佑卡车与主线科技启动干线物流自动驾驶商业项目
稿件来源:辛华

  本报讯近日,科技物流平台福佑卡车与自动驾驶技术平台主线科技联合宣布,启动国内首个干线物流自动驾驶商业项目,首批测试卡车将于近期上路试运营。
  据介绍,作为项目运行第一阶段,首批自动驾驶测试卡车已完成系统调试,将基于福佑卡车智能调度系统和运维线路,搭载主线科技人工智能运输系统NATS和组件,于今年5月底在京沪线试运营。到今年底前,双方将实现50台自动驾驶测试卡车在国内20条干线试运营。
  福佑卡车创始人兼CEO单丹丹表示,福佑卡车独有的智能调度系统,以及交易全链条大数据,为自动驾驶卡车商业化赋予了先决条件。主线科技作为领先的自动驾驶全栈技术平台,在深度感知、高精定位、云端服务等方面有着深厚技术积累。双方优势互补,将构建起新一代的自动驾驶运力网络。
  主线科技CEO张天雷表示,智慧物流瞄准传统物流需求痛点,应势而起。新一代人工智能物流网络让物流运力成为更加普适普惠、高效便捷的新型基础。未来,我们将汇聚更多的政产学研合作伙伴,一起加速融合创新,实现政策研究、产业协同、技术创新、市场推广的产业链全方位赋能。
  自动驾驶卡车凭借无人化、智能化的产品属性,将有效降低车辆的安全事故率和油耗成本。 (辛华)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福佑卡车与主线科技启动干线物流自动驾驶商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