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漯河示范区举行专题推介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稿件来源:代振锋

  本报讯5月16日上午,“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专题推介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漯河中州国际酒店举行。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新卫主持本次活动。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钮盾介绍了示范区的区位优势,产业特点。钮盾说,示范区将在政策、环境等方面提供一站式、保姆式服务,打造国内投资的“政策洼地”,热忱欢迎广大客商到示范区这片热土上投资兴业。
  北京中物汇成工程技术研究院特聘专家、天津商业大学物流系教授王侃发表了“漯河临港产业园的机遇与挑战”的主题演讲。他从“我国冷链突出的问题”“冷链领域的发展趋势”及“现代冷链的核心价值”等三个方面入手,分析了当下冷链亟待解决的瓶颈和未来发展的思路。
  作为“东道主”,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政融建投公司总经理马苗苗从示范区的相关政策、规划及建投等方面广发“英雄帖”。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在活动现场“重头戏”的签约环节,主办方赚得“钵满盆满”。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旭分别与双汇地产、京东物流、顺丰冷运集团等多家企业签约。
  作为活动的重点特邀嘉宾企业,中国物流股份、江苏新宁物流、重庆金贝实业集团、福通控股集团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代振锋)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漯河示范区举行专题推介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