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2021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开幕

  本报讯5月18日,以“构建新格局、开创新未来”为主题的2021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拉开帷幕。
  据了解,除开幕式、项目签约等活动外,洽谈会还将举办7场高端会议、11场专题对接会,以及7场展览展示。
  作为今年“5·18”经洽会的重要活动之一,京津冀现代商贸物流发展高端会议在廊坊固安召开。会上,三地商务部门负责人和专家学者围绕建设全国现代商贸物流重要基地,共同研讨河北商贸物流效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优势领域达到或接近国际水平的发展路径。他们认为,推进京津冀商贸物流合作,推动开辟国际物流新通道,推动商贸物流业态模式创新,是河北推进全国现代商贸物流重要基地建设的重要途径。
  与会专家表示,“十四五”时期,河北商贸物流发展仍处于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为“牛鼻子”的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向纵深推进,以雄安新区和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为标志的人口经济密集地区优化开发模式,均有利于加快城市群、都市圈物流体系构建,促进统一大市场形成和要素自然流动。同时,现代信息技术、新型智能装备在商贸物流领域普及应用,也必将为商贸物流组织形式变革和模式创新发展注入新动能,从而推动商贸物流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方向转型升级。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2021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开幕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