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行而不辍 未来可期
河北卫视·核磨坊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新品发布会顺利召开
稿件来源:李杰摄影报道

  本报讯(记者李杰摄影报道)2021年5月21日,河北卫视·核磨坊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新品发布会在正定召开。核磨坊董事长王荣强、核磨坊营销总监张建辉、核磨坊销售总监徐运超、河北卫视副总监杜鹏远、《现代物流报》社长李志东、中国中医科学院博士赵海誉、核磨坊经销商、核心终端客户(分销商、分销终端)以及新闻媒体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王荣强表示,走过危机四伏、疫情肆虐的2020年,核磨坊实属不易。面对疫情,要居安思危,也就是在疫情并存的时代让核磨坊做出了改变。面对疫情,核磨坊红袍持甲,逆行出征,用行动诠释了信念。
  王荣强表示,核磨坊如今的平台化思维已经完成顶层设计。他说:“企业是平台,产品是平台,品牌是平台,企业、产品是现在是基础,品牌、平台才是未来才是关键。这个时代,平台化、合伙人、资源整合、资源配置已成为了核心竞争力。此次核磨坊与河北卫视团队合作、有了小强老师的加盟、有了现代物流报团队、中品研团队、赵海誉博士、两个中国拔尖企业高管的结盟,使我们成为了更大更强的集体。”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行而不辍 未来可期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